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Sunday, August 03, 2008

 

在8月19日,我將會再度重臨..
小孩子們,久違了..
負責詩歌分享,
對我而言也是一個挑戰..
好耐冇做過這份工作了..
有時想起往事,總會有點後悔自己當年放棄了繼續學琴..
在之後的日子,可能會學打鼓吧~~
當需要用我的時候,我一定會企出來!
我們會組隊嗎??



午餐時口若懸河地談起青10的歷史..
應該冇嚇親你掛@@
原來我們已經一起走過這麼長的路了..
想起一個個有份建立青少年小組的人,
真的要說一句,
冇左你地,真係唔會有依家的青10.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可以繼續記下這個小組的事跡,
直到...那一天的來臨..
傳承一切----這可是我的一個心願呢~~

忍不住找你聊聊..
太少機會與你傾計了..
感激你願意企係街度聽我訴苦..
聽到你的真心話,很窩心~
你提醒了我去搵隨左理智與感情外的第三條路..
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不過我會努力行的!
想說的內心話,已略略在msg中盡訴..
一起守護吧..

RE stevie:
要絕對理智的話,恐怕要將所有感情暫時儘量丟在一旁才可以吧..
RE 期:
我正在思索這個問題呢...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