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心中不得不承認..
最近我的身體真是很疲倦..
體力過分透支..
常常睡得不好..
但我知道我的心靈一點也不累..一點也不累..
我是不會輕易倒下去的!



身邊的眾人(包括自己在內..)
都為著一大堆的事情苦惱..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樣應對..
我想做得更好...
只是....我感到無力..
請原諒我的不足..

看到你們在互相傷害大家..
我也十分痛心..
我想盡我的責任去讓你們明白彼此的立場..
可是我沒有能力去解決這事..
流下淚來的三個人..
受了傷的三顆心..
你們能夠和好嗎?

你覺得我會不明瞭此刻的你滿懷心事嗎?
我感受到的..
你說的一些事情著實令我吃驚..
我才明白你所受的苦..
不要自己困死自己!
我所做的,只是很微不足道的事...
最重要的是你的心...

突然想起刺蝟的故事..
有人聽過嗎?

應當一無掛慮 , 只要凡事藉著禱祈求 , 和感謝 ,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 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