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聽過''潘朵拉的盒子'' 這個故事嗎?
當盒子被打開後,
幸福、瘟疫、憂傷、友情、災禍、愛情都全被釋放..
最後只剩下希望存留在盒子內..
這只是一個神話,
但它對作為基督徒的我們有何意義?
我們總是活在壓力中..
罪的權勢無時無刻覆蓋住我們..
試探不斷出現在生活中..
常常中伏<--這是我的寫照..
有時是因為我意志不堅,
有時是為勢所逼..
我也感到痛苦..一種沒法輕易宣之於口的痛苦..
很多時我只能把苦惱收起來..
我們的希望之源在何處?
每當失意的時候,
我都會記得這樣野..
不要忘記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I need your help..



I am very glad that you tell me the truth.
Do you know what I am worry about?

YOU..


re raymond: s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