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今個星期的心情變化可算是多姿多彩..
起起伏伏..高高低低..
比坐過山車還要刺激..
在這個星期裡,
我因著不同的原因而想了許多事情
那幾天晚上 望著天花版 想了很久才想清楚



哪一些事情在我的心中佔有最高的priority?
而為著這些擁有the highest priority的事情.
我又需要付上什麼代價?

2個的妳..
2個對我有重大影響的妳.
總覺得你們和以前相比有點兒不同了..
是個人style改變了?是樣貌改變了?
還是....我變了?
(查實我是知道答案的...只是我很想扮作不知道而已...
如果可以欺騙自己的心,或許我會希望內心永遠不知道這個真相..
在心中存著有關這些事情最動人的回憶不是挺好嗎?)
當日過後,
我曾經失落過一陣子..
想起過往的時光...
想起以前哪一個少不更事的我..
之後殘留在我心中的,
是無盡的歎息...
今天---米埔之行..
之後同步姐&魚食tea~
我係時候要差下電嚕...
ps: 你冇可能會贏我的~~XDD


Re 妹:
How about next thursday ?
I think I would be free after school~~
Re strvie:
tell you tm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