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一句''我有一個夢''令世界起了巨變..
不知有誰和我一樣都擁有這個夢?
有誰看到這些需要?
有很多人在暗處等待著..
有誰知道?
有誰看到?
一個人係冇可能可以實現這個夢想的..
也許我是太著急吧...
有些事情是欲速則不達的..


終於回來了..
每一星期只有不足八小時能和你們一起渡過..
(我覺得很不夠耶~~)
這些寶貴的時間使我得以重新得力..
繼續面對挑戰..
在開組時,
我真的很樂在其中~
由今天開始計數,
連續十三個星期一,十二堂重要的課..
十分期待,十級緊張..
我應付到嗎???
由我答允這件事那一刻,
我已經知道我將會面對什麼....

你一定要顧下自己既健康丫...
哼...
XDDDD

RE alan
一齊 add oil~~
RE raymond
我點教到你...
互相討論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