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Census,笑,禱告



最近返Census,確實很累.
要打blog的話,有好多野想說..
不過我想,還是等到返完工再打吧..


識了一班新的朋友..
每天都係笑住做野,笑住放工~
見識多了,感受也多了.
算是不錯吧..
(上面張圖入面係我既伙伴,佢叫火柴人,XDD)


前幾天和andy一齊祈禱時,再一次感受到一些東西..
我看到了一個群體,一個充滿希望的群體..
仍在思考中,不過,大致上應該冇get錯的了.


打到呢度..想post一段禱文..
以下的字句,其實也是我想對你說的.






============


http://chandoremi.wordpress.com/2011/07/19/%E7%A6%B1%E5%91%8A%E4%B8%80%E5%89%87/


愛我們的主:
在生活的節奏上,我們心裡總希望正常一點,早點睡,不虛渡光陰,對自己的習慣和願望堅持,有恆心,而且言出必行,不信口開河。主呀,熱血生活是我們可望而不可即的。
我們的內心,總是怕別人的眼光,以至虛偽,活出兩個樣子,表裡不一,不敢表達。而且,,我們總是欠缺記性,不但忘了工作上的細節,也還忘了愛恨,更時常忘記恩典和你的愛。我們雖然在知識裡有你,但心靈上卻是時常感到不安,欠缺喜樂,又很緊張,常常放不下心。主呀,何以?
主,我們的軟弱,不足,一一陳明在你面前。讓我們與你深深契合,剋勝我們的缺陷吧。主,求你給我們足夠的愛,讓足夠的愛能剋勝懼怕。
誠心所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