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Thursday, June 05, 2008

 

或者,我說的只是一個傳說;
或者,我說的只是一段過去;
或者,我說的只是抄襲自別人的奇幻小說;
或者,我說的只是一堆廢話...
這個男子,他應該被稱為男子嗎?
還是應該稱呼他為一個小孩..
他相信自己的信念是對的,
於是堅持走自己的路..
雖然他並沒有揮劍攻擊別人..
但身邊的東西毫不留情的想把他擊倒,
護盾,漸漸的出現了大大小小的裂痕..
護甲,已經被擊中了不少次..
這種攻擊叫做侵蝕,
以他不為意的速度慢慢攻擊他.
當你發現時,恐怕為時已晚..
此種侵蝕可被防禦嗎?
可以的,除非他願意拿練葵花寶典般的代價及勇氣出來..
或者,我應該建議佢安裝AT field..



2個月內,我將會重返兩個令我異常難忘的地方..
星期日,會去第一個...

RE 浩然:
對呀!!
RE 芷燕:
星期五告訴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