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Friday, June 27, 2008

 

起始全因為一個偶然的動作..

一個平時總會做超級多次的動作..

但想不到的是,這次竟然會帶來如斯的結果..

這是我所期待的嗎?是的...

但當這出現的時候,我反而有不知所措的感覺..

3:27

岩岩研究緊點作唐山大地震既閱讀報告,睇到王子蘭的故事..

我猜她在那八日七夜中,早已失去了時間這個觀念..

而對我而言,也是如此...

知多了,

多了許多,超出我的預期..

想多了,

開始有一個想法..


Re 期:

我會的~~ ^^

有時間同你傾下呢樣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