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終於開始左第一次嚕..
好緊張呀...
我已經幻想緊幾時輪到我去做~~XDD
我真係要努力學習!!
當然要謝謝阿魚既教導~
前日睇過D中國文化科既書..
真係好鬼麻煩..
勁多野要背..
真係唔明點解中化只係AS...
唔知我既水平可以去到邊呢...



呢個故事好搞笑,亦都好有趣~~
美籍華裔科學家吳宣倫博士到一間佛教中學分享,剛踏上講台,那位女校長就說:「既然你是科學家,那麽可否先解釋一下是先有雞呢還是先有雞蛋呢?」
吳宣倫心裏想:這個問題我聽到了幾十年了。如何回答呢?不能下台。我只能禱告,但又不想在學生面前低頭,於是我舉目望天,如耶穌向父禱告的樣子,
求神說:「父神啊,我知道成事在天,在你凡事都能。」
神馬上讓他知道如何說。吳宣倫開始講:「你們有沒有去過中國的市場買雞蛋?買蛋的人會把雞蛋照一照,他在照什麽呢?賣蛋的人就知道了,如果照到雞蛋裏一個黑點的話,他不會把這個蛋賣給你,因爲這個蛋可以孵出小雞。」
「如果是先有蛋的話,代表只有一半機會能夠孵出小雞,另一半機會不能孵小雞,所以先有蛋不好。但是如何先有雞呢?更差,更糟糕,因為要是公鷄的話不能生蛋,問題更大?」
這時候吳宣倫看見校長、老師和學生的口都打開了四分一寸,因爲他們都太留心聽,他們的下巴在地心吸引力向下使他們的口微微張開。
吳宣倫繼續說:「不是先有雞也不是先有蛋,而是?先有一只公鷄和一只母雞。」
這時候所有學生們都拍手叫好,說:「這個答案我們沒有聽過。」他說:「我也是第一次聽。」
然後吳宣倫繼續講,這個答案在聖經上記載了,神的創造就是一男一女的、一公一母地創造的。很多時候當科學家不能解釋的時候,聖經能解釋,因爲世界是有一個創造者。那次這間學校有153人舉手表示願意決志信主。
父啊,在你真是凡事都能。
今天我再一次親身經歷到了你的奇妙安排~
我原本都害怕去面對這件事,
幸好有你為我預備好一條康莊大道..
AMEN !!
RE vance:
一言難盡呀..
RE katy:
唉...
RE 浩然:
D經歷至今仍歷歷在目...
我好快就要寫信仰經歷嚕...HEHE~~
(點解阿魚要迫我做功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