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給天父的信 1 : 追數

 

天父爸爸 :

做左組長咁耐,我成段人生都係用黎同你談判。由應承服侍到遭遇困難,又領略投資在永恆到在崇拜與你相遇,呢幾年我好矛盾。

一方面你比我睇到你既榮耀係幾正,另一方面我又飽受煎熬。面對現況,我好像看不到你。我知你的同在,但我覺得好似冇咩料到。你話我要學習等待,但我實在不懂得用我二十二載的生命去承載因等待而來的痛苦。當我幻想你會極速出手改變局面,但你卻同我講未係時候。你知道我有幾焦急嗎?

呢幾個月我嘗試連續為服侍群體禱告,這種感覺更強了。有些事情令我感到無比痛楚,我感慨為何人會失掉你的祝福,選擇偏行己路。你說你有你既心意,有你的命定,但我想不明白。

由於在乎,所以倍感心傷。今晚崇拜,我決定向你許願。我想在將來的某一日站在大堂向你獻上感謝,多謝你親自帶領我們去面對重重困難,使我們的生命全然被改變,得著豐富的恩典。我希望將來和組員分享呢件事,見證你的作為。 我唔知點解我有咁既信心去許願,我只知道你係個位會踐行諾言的上帝,所以我決定捉實你既應許,並要求你找數。

以色列人在每年上耶路撒冷朝聖時,都會念著那被稱為上行之詩的詩篇。其中第126篇描述了神在將來為佢地伸冤後他們的反應。作者寫道:

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的時候,外邦中就有人說:

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

以前我不明白作者的信心從何而來,以致佢可以提早記低佢地喜悅的反應。但出奇地,我今晚竟許下如斯相似的禱告。我渴望同樣經歷到以色列人那份開心。父親,這就是孩子今晚想對你說的話,求你親自垂聽並悅納...

 

============================

黎緊想試下對一些虛構角色寫信,講下自己點睇一些事情.

以上的念頭是被一位牧者所啟發的,唔知會寫成點呢HEHE

2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