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Tuesday, May 05, 2009

 

完了.終於都考完了~
放下筆的那一刻,真係有鬆一口氣既感覺.
謀事在我,之後的事,就不到我操心了.
假期,我來了~~



另外要說的是,小弟有工做了~xd
這算是我的一個新嘗試吧~
希望可以教學相長啦~~
好快就開始第一次補習了..
雞為什麼要過馬路?
http://som.twbbs.org/klee/joke/chickenrun.htm
孔子:「未知人,焉知雞」
惠子:「你不是那隻雞,怎麼知道那隻雞為什麼要過馬路」
鄧小平:「管牠會不會過馬路,會生蛋的雞就是好雞」
愛因斯坦﹕「公雞真的過馬路嗎?
你們是否考慮到,也許是牠腳下的馬路在移動?」
中共﹕「公雞過馬路是中國的內政問題,不容許任何力量介入,
我們不排除以武力解決這個問題。」
我覺得呢幾句最好笑~~其他的太難明了.

使徒來襲,實力突破threshold.
防護裝甲破損,防禦無效
忘了說,不是一個,是兩個使徒才對. 

真的要開啟心之壁嗎?
我不知道...

謝謝魚

RE 浩然:
謝謝你喔~~
我希望
至少,
他們今日走的
不再是我多年前走的(錯)路了。
(這同樣是我的心聲...)
RE vicson:
冤枉...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