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Friday, May 29, 2009

 

在這個xg中,自己一直都很少打長的日記,
一來是沒時間(我每次打都要諗好耐,不停整理思緒)
二來是不想在公開的地方說那麼多話,寧願寫得隱悔點..
但今日我想詳細一點分享一下自己最近的心事...
自從考完AL之後,整個人終於可以從書堆中爬出來,
可我要面對的,是另一些令人煩心的事..家事...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在參加teen兵前盡情享受一個月的時光,可我錯了..
在這個月,自己正經歷著另一種的壓力,沉重的壓力..
口中無說,可自己知自己事,我的心一直快樂不起來.
海邊又再度成為了我時常出現的地方..
不論是自己一個還是與朋友一起..
只有在此處,內心才可暫時忘掉那不快..
不知為什麼,這處總是能夠令我平靜下來.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我又成為常客了..
三年後再一次如此...
在這些日子中,我的心常常出現一句話:"不如什麼也不要理會吧.."
沒錯,心情差真的什麼都不想理..
以前很喜歡找人聊天,可現在沒心情了..
依加? 有人搵我咪傾下囉.
如果...有人唔介意同一個沒精打釆的人傾計的話..
"事不關己,已不勞心"
自己漸漸傾向無視一切在我身邊發生的事..
最好就咩都唔好煩我添..
孤獨成為了主旋律..
很多事情,真的說不出口..
因為涉及的人不止我一個,
講不出聲,但我又好想有人安慰,
真係夠晒矛盾..
我知道上星期六我係有一股怒氣在心中的..
心情唔好,咩都睇唔順眼..
當晚自己來來回回在暴走的邊緣踩界..
臨走時我已經知道是自己的心情作怪..
可我的心情就是如此低落,如此落寞..
在呢段日子中,謝謝某些人的安慰及支持..
如果冇左你地,我應該會散架了吧..
我會記在心中的!
朋友們,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容我向你們說一句:"對不起"
如果最近我在言語上有得罪的地方,
請原諒我..
如果我向你說過一些語氣很重的話,
請你話比我知..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
ps:
if you are not with me, then ...
歡迎自行解讀整篇文章,
我相信你們清楚我係一個點既人,
多餘話就不講了.
有D野解釋與否都一樣..
我自問無愧就可以了



應該有好一段時間冇得上網了,
唔知幾時先同上網公司傾掂數..
希望可以快點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