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Monday, May 25, 2009

 

天真的我走了
正如我天真的來到這世上
我慢步離去
作別難忘的往事
大雨傾盆而下
彷彿為我而哭泣
這幾天番看自己中五的隨感錄,
發現自己以前寫下了這首"新詩"
這真的是我寫的嗎,我一點也不記得了..
不過幾應景..
這兩年自己的領受多了,境界高了,
可文字功力好像沒有什麼大變化..



我所做的很rush嗎? (謝謝某君提醒~)
如果說"如同一人"是我心中的夢
那我希望是"如同一人"的為神作工,
而不是其他..
將心比心,你就會明我講咩了.
只是現在,我不會說什麼..
是你太年輕,還是我太harsh?

嬉笑怒罵背後是什麼?
相信妳也明白...
我唔知應該點了,
除了這些外,我真係唔想講野.
我是傾向自我回復吧...

re vicson:
冇錯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