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Thursday, May 21, 2009

 

這幾天與海為伴,
傾計,傾電話,諗野,祈禱...
慶幸有一個地方可以比我靜下來..
正為很多事煩惱中呢.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這麼近,那麼遠
逆天級的事,我根本就做不了
畢竟心願只是心願,太多variable factor了
mission can not accomplished.
心態應作調整了...

以人作鑑,可明得失
這想法自年少時侯已存在心中了..
想不到......
這更堅定我的信念
生命影響生命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有機會接觸&參與不同人的生命,絕對係一件好正既事~~

re raymond:
我諗過買一件架,不過怕屋企人會比我激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