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Monday, May 11, 2009

 

父親,我要感謝你,因為你給了我一個好幫手sunny,我要為此向你獻上感謝.
感謝你一路上保守青10組,使之能慢慢成長.
願青10能夠成為榮耀你名的小組!
將來的路,真的好難走下去..
父親,你明白嗎?孩子心中有很多憂慮.
對學業/工作/事奉,我完全沒辦法想像將來會是怎麼樣.
還記得臨考AL前那一晚以及考完AL那一夜的禱告嗎?
我仍然很記得.我不知道當中有什麼意思,但我深信你是聽禱告的神,你一定會為我預備最好的.


星期四在322想了很多問題,大多是有關小組的.
父呀,我真的好苦惱.我不知道,亦不明白當日你為何要選擇我成為組長,
我只知道我若甘心做這事,就有賞賜;若不甘心,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什麼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例如我的氣量,我的性格.
求你改變我,使我成為合你所用的器皿.
青10無異是一個被你祝福的小組,這亦是我堅信的.
我知道你對每一個組員都有其計劃,
他們能成為明光,向眾人顯出你生命的道.
孩子真的好想好想與他們分享我從你領受的東西,
只是,我所學的足以牧養大家嗎?
我真的十分害怕..


面對一些事情,我不得不多作思量..
我對那地有一份感情,仲使現在我已與這群小幼苗毫無關係了.
但我衷心希望他們可以在一個美好的環境中成長,
可我的立場合父親你心意麼?
站在322外,我是如此的心亂如麻.
"你牧養我的羊",當日我曾從你領受這一句話,
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
父呀,求你帶領我,否則的話,我真是走不下去了..  



在可見的日子,實在有太多衝擊波了.
唔到我唔擔心..面對一個又一個的波浪,
我真的透不過氣來.
好快,我將會有自嘲的本錢了..
或許,我真的不該奢求你們明白..
但..我的心..
是如此希望得到你們的體諒及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