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Sunday, May 11, 2008

 

點解突然間個一刻會咩都諗唔到..
個腦好似被定格了..
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
連續第三個星期日站在這個地方了..
當中的時光裡有多少是苦澀的笑?
我也數不清楚..
父親..你可否告訴我應該點做?
在繁華的鬧市中,
隱藏在一個無人阻礙的角落..
可以靜靜的與袮傾訴心事..
這是多麼的好喔..
有些事情,我實在不敢去想像..
我正在追求的究竟是什麼..
難道只是一些表面上的東西??
不應該是這樣的!!
諗就係咁諗..
但係..我可以堅持到嗎..
有冇一個制叫做"待命"可以比我揀...
在遇到challenge時仍要存感恩的心..
真是不容易呢..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
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
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RE 譚:
睇黎我真係要提早開始睇左本書至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