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仇恨使人瘋狂,離別使人痛苦,
但這樣東西卻使人更難以忍受。
或者及不上仇恨和離別的強烈衝激,
但卻似那刀劈不斷的長流細水,
一點一滴在磨蝕著人的靈魂和意志.....
這樣東西名叫......



不知不覺,自己好像變了許多..
說話,多了..
經歷,多了..
擔心,多了..
背負的責任,也多了..
苦與樂交錯出現.
但我絕對享受這些日子.
思緒退回六個月前..
那時認為只需靠自己便可以把一切辦得妥妥當當.
在親身經歷過後,才知道當時的想法是多麼無知..
當日我從未想過這些事情..
最近這個星期,
剛剛發現我還是未能把自己的私心放開..
真是....
求你粉碎我的自私心..

我絕對唔想你一沉不起!
你一定要振作!!
Re monkey:
點解會變成咁架...
鄧你唔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