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CGST Dip CS 74 :最後一份功課,成了。



Τετέλεσται
最後一份功課,成了。百感交集呀...
--
眾位屬靈前輩,謝謝你們多年來的教導、鼓勵與栽培。沒有你們,我沒有可能完成這課程......
--
眾位同學,謝謝你們多年的代禱、陪伴與支持。謝謝你們在我需要的時候扶我一把,使我有力走下去。
--
愛我的人,謝謝你們一路的包容與默默支持,謝謝你們。
--
愛我的上帝,謝謝你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送我當頭一棒,也告訴我祢的愛如祢的手一般仍伸不縮。希望我都做到Love you 3000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