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失落了的朋友

 

 

在偶然的情況下睇番一篇xanga..

應該係大約四年前的blog了..

依家睇返,感覺很特別.

因為當日的描述,在今天仍然部分正確..

 

================================

歉意
        朋友,我聽了你的一席話後,心中忐忑不安。早在你還剛剛出頭的時候我就預視到今天我們所遇上的困難。你是一個情感豐富而又富有關懷的大好人,常常充當他人 的感情宣洩處。你樂於耹聽他人的困難,為他人代禱,是你每一個朋友的恩賜;可是卻也是你的弱點,因為你得承擔多人的煩惱、憤怒、傷感、懊悔、彷徨,使一個 人有限的感情承發能力達至極限,加上煩重的高考課業,簡直是雪上加霜。我為冷漠和隔岸觀火的態度感到萬二分歉意,更加為我對你的付出帶有成見而非常懊悔。 在你需要援手、不知所措時我總是嗇吝哪怕是一句的安慰鼓勵。更令我內疚的是我自作聰明,常常發出尖銳的問題,刺傷你的說話。
     

     求你原諒我,實在的說我不知明天如何所以無法向你保證些什麼,請你相信我會盡我所能去解決眼眼前我們迫切的需要。對於明天變幻莫測的未來,誰也不能擔保什 麼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前路茫茫,何去何從真的需要靠著我們共同的主宰帶領。明天是我重要的日子,容我在塵埃落定後再詳細談論今天你所提到的事情。

 

================================

你知道嗎?當日你的離開,我實在覺得很可惜..

有D野,實在無可奈何..

說真的,我是很想與你並肩的..

能一起去闖這難關,多好啊..

當時,如果我走多一步,肯多D關心你,結果會否不同?

 

有一些人曾經黎過,又走了..

但只有你同另一位係我重視的...

因為我們曾一起努力為小組努力過..笑過,頹過.

當時,我地都是摸着石頭過河..

依家回想番,那段日子真是苦樂皆有呢.

 

我知,小組以後仍然會人來人往..

不過,我會努力捉實這些關係..

儘量,儘量捉實..

信我,我會努力的..

朋友,我只能這樣應承你..

 

岩岩睇你facebook,看來你的新生活也不錯喔~

那就好了. :D

 

----

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曾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