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Sunday, December 07, 2008

 

呢幾日常常在youtube睇超級星光大道,
楊宗緯與蕭敬騰的歌聲真的滿不錯喔~~~
新不了情真係好正~~徘徊係心頭..



怎樣說好呢..我的心好像不知飛到了那裡去似的..
明明變好了,可我卻停留在這個心境中..
冬天的來臨,帶來了冰封之牆..
鬥志,被消磨了一大半..
很痛,身體痛,心更痛...
今天阿姨告訴我她明白我的痛是怎樣..
因為她正經歷著..
我不禁搖了搖頭..

真的,其實我是一個好小氣的人..
只是我一直都不說出來罷了.
知道真相後可不要打我丫> <

曾經,我暗暗地對一個人立下了一個誓言..
弟兄們,昨夜與你地分享的,就是這個..
只是現時我的狀態,實在支撐不了..
打機時用捨身攻擊就鬼咁易..
真實呢?不是一般的簡單..
幸好還有大家..
容我的心休息一會再戰..
我會緊緊記住我說過的話!
明年,我要到離島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