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好想打一大段野訴說我的感受..
只是我不能...
有些時候..
還是將之藏在心內比較好..
在大起大落中渡過這個星期..
憂心,苦笑,無奈,以及.....不憤


我諗我都算係一個倔強既人..
沒法解釋為何我會是這樣子..
只因我不能夠違背自己內心的感覺..
''我的倔強 迷惘 去闖徬徨 飛翔 
是否應該不計一切去抵抗''

爭戰已經出現..
有多少人已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準備好抵擋仇敵,並站立得住?
RE 妹:
知道了..
這個星期過得還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