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袮手中..
自己的籌謀不少,但我知掌權的是我的神!
放榜了...
teen兵好快就過左2個星期了..
我地一起經歷了笑聲與淚水..
一起在主裡成為一家人...
好開心有咁既時光~~xdd
與此同時,好多衝擊波呢..
對自己的價值觀,異象,思維..
真係諗左好多..
同時,亦多了迷茫..
我思,故我在..(最近見人msn用左呢句~)
唔駛擔心我~~我一日唔諗野的話會死的><
我已失掉一個了,
所以..真的不想失掉另一個..
那件事,我一直同自己講由它過去,因為有d野根本唔到我控制,
可我內心依然是有一根刺..
對人交心,心底同樣渴望那人真心待我..
而不只是那表面上的友誼..
努力過,得不到,只能說謀事在我,
但結局由不得我..
早些時候的那個感動,那個amazing的感動.
我知我要咁做..
父呀,求你幫助我..
終於可以上番網了~追miss左的小說追到我傻左><
根據非正式統計,自從考完AL之後,我睇既書大多係少用腦的..
今日睇<無限未來>,終於被迫拎番個腦出黎@@
因果律,平行世界..在小說中睇到這些,實在太屈機了..實在太正了!!
在這個xg中,自己一直都很少打長的日記,
一來是沒時間(我每次打都要諗好耐,不停整理思緒)
二來是不想在公開的地方說那麼多話,寧願寫得隱悔點..
但今日我想詳細一點分享一下自己最近的心事...
自從考完AL之後,整個人終於可以從書堆中爬出來,
可我要面對的,是另一些令人煩心的事..家事...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在參加teen兵前盡情享受一個月的時光,可我錯了..
在這個月,自己正經歷著另一種的壓力,沉重的壓力..
口中無說,可自己知自己事,我的心一直快樂不起來.
海邊又再度成為了我時常出現的地方..
不論是自己一個還是與朋友一起..
只有在此處,內心才可暫時忘掉那不快..
不知為什麼,這處總是能夠令我平靜下來.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我又成為常客了..
三年後再一次如此...
在這些日子中,我的心常常出現一句話:"不如什麼也不要理會吧.."
沒錯,心情差真的什麼都不想理..
以前很喜歡找人聊天,可現在沒心情了..
依加? 有人搵我咪傾下囉.
如果...有人唔介意同一個沒精打釆的人傾計的話..
"事不關己,已不勞心"
自己漸漸傾向無視一切在我身邊發生的事..
最好就咩都唔好煩我添..
孤獨成為了主旋律..
很多事情,真的說不出口..
因為涉及的人不止我一個,
講不出聲,但我又好想有人安慰,
真係夠晒矛盾..
我知道上星期六我係有一股怒氣在心中的..
心情唔好,咩都睇唔順眼..
當晚自己來來回回在暴走的邊緣踩界..
臨走時我已經知道是自己的心情作怪..
可我的心情就是如此低落,如此落寞..
在呢段日子中,謝謝某些人的安慰及支持..
如果冇左你地,我應該會散架了吧..
我會記在心中的!
朋友們,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容我向你們說一句:"對不起"
如果最近我在言語上有得罪的地方,
請原諒我..
如果我向你說過一些語氣很重的話,
請你話比我知..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
ps:
if you are not with me, then ...
歡迎自行解讀整篇文章,
我相信你們清楚我係一個點既人,
多餘話就不講了.
有D野解釋與否都一樣..
我自問無愧就可以了
今日執相,突然發現三個好熟悉的身影~
原來我地F.2時已經見過~~xdd
天真的我走了
正如我天真的來到這世上
我慢步離去
作別難忘的往事
大雨傾盆而下
彷彿為我而哭泣
這幾天番看自己中五的隨感錄,
發現自己以前寫下了這首"新詩"
這真的是我寫的嗎,我一點也不記得了..
不過幾應景..
這兩年自己的領受多了,境界高了,
可文字功力好像沒有什麼大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