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CGST Dip CS 68 :斷捨離與丟垃圾

每一次sem break,我也會整理自己房間,丟棄不再有用的東西。我發覺難以丟棄舊東西的原因是覺得自己總有機會用它,結果卻是數年來它一直沒有離開過原有的位置。經過幾次斷捨離後,我終於知道我要面對的終極boss是誰了--我在過往十多年所買的書。有的書是預科時購買,但我從沒有打開過;有的是我「覺得」我會想看,但卻只看了一兩章…
在這一年,我打算處理一下部分書本。它們或者曾經具有很重要的位置,但卻未必是我在可見的將來所需要的。完sem 後我會把這些書列出來,如果你看到又對它有興趣的話,請跟我聯絡吧:D
-------------
「斷捨離」,不等於「丟垃圾」,更不等於無眼屎乾淨盲把物件掃出門口就算,而是重新訂立「重要」的標準。過去的已過去,此時此刻,在這個當下,甚麼才是最重要?

https://wongminglok.blogspot.com/2019/02/blog-post_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