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CGST Dip CS 29 :相遇都會靈程路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itting 

其實,生命中的很多選擇不一定有黑白分明的答案,當我們能認真追問自己的動機與預測將產生的結果,亦在過程中求問神時,聖靈常常會賜下好的提醒與新的角度。

1)我的選擇會讓我更榮神益人嗎?
2)我的選擇可以幫助我更活出自己的召命嗎?
3)我的選擇是否會使我更像耶穌? 
4)我的選擇是否會帶給我更多平安與盼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