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CGST Dip CS 30 :來~也吃也喝!






中神飯堂除了是同學之間的聚腳點外,也是我的加油站。記得當初剛剛開始上延伸課程,這裡的晚飯為我加添了不少心力,使我有足夠精力聆聽老師的講解。進入本部後,飯堂的吸引力與日俱增---終於可以點套餐以外的東西了!公司三文治、魚蛋米通、免治牛炒蛋米粉、煎豬扒面、奶茶紅豆冰......每一款山哥與康哥所烹調的美食都深深地吸引住我。有時工作很累,這些美食成為了支撐我繼續努力上課的絕佳動力。




今晚回了飯堂吃飯,由於學期已經完結,只有很少同學用餐。我很想向即將離職的山哥表達謝意,但卻不知該說甚麼以及該用何種語氣去表達。到最後,我只是向他說了一句再見......雖然山哥並沒有教導過我任何神學上的知識,但他以及他所預備的美食卻是我在中神的讀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山哥,祝福你離職後有美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