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在這特別的日子,想對大家說一些話..

 

一早已經想打這篇note..不過一直冇機會打..
我想,今晚係時間了..
弟兄姊妹們,在這篇note中,很想和你們分享一些事情..
最近的一年, 在同大家相處時,一直聽到一些故事..
既有一些很令人高興的,也一些令人神傷的..
似乎不少人既心靈都有點疲乏..或是與神關係不好..
到底發生什麼事?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每一個正在經歷什麼事情,
不過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經文。(呢幾日無啦啦諗起的,哈)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以賽亞書 6:1-4)

烏西雅行上帝眼中看為正的事,有通曉上帝默示的撒迦利亞幫助他。
他定意尋求上帝,上帝就使他亨通。(不過,之後發生左D事既..)
因為烏西雅王太出色了,他一死,
剛在這一年蒙召的以賽亞不知道將來國家會變成怎麼樣,十分憂心。
在這充滿危機的日子,上帝讓以賽亞看到的,
是即使地上的人與事如何,上帝依然坐著為王。
他仍掌管一切。
所以..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羅馬書 8:35-39 )

因為有神的愛,所以我們不必再在罪中打轉..
因為有神的愛,所以我們聚在一起,同經挫折與歡愉..
因為有神的愛,所以我們不必怕會面對困難..
不論我地既生命係點都好..
神一直都係咁愛我地,
唔會因為任何理由而改變!
天父爸爸永永遠遠都咁愛你地架,知道嘛~~~
其他詳情今晚講道jacky解釋左,我就不在此獻醜了~
至於在小組發展時所面對的事..突然想起這句經文: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 4:6)

在小組中,我們總會面對一堆堆既問題,一車車既困難..
或是資源不足,或是性格不合..等等
面對困難,不是我們做多D野就可以搞得掂..
我想我們要承認,沒有神的靈在我們中間工作,
我們所做的只會係一堆冇意義既程序,
或者坦白D,係一堆垃圾.
苦難與困難,真的會令人很痛苦,
甚至會帶來無盡的傷痛..
但正正是因為我們無法倚靠自己去勝過困難,
所以更加需要去尋求神..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但他卻應許必不撇下我們,也不丟棄我們。
我地要多多祈禱,求神帶領我們的小組~
我相信的是,既然上帝把有不同的才幹/天賦/性格的我們放在這裡的話,
那他一定有他的想法,他的心意..
努力阿,讓我地一齊努力去說出天父的作為,一齊用愛去建築上帝的國。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
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阿摩司書 9:11)

弟兄姊妹阿,青10與青11的存在也已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了,
我一直很想很想這兩個小組能成為榮神益人的小組,
很想你們每一個都同神有好既關係..
你問我點解會咁諗,我都唔知..
最初呢個念頭只係好濛查查,我都唔知可以做D咩..
即使做左組長,我都係唔知可以點..
只懂戰戰兢兢的咁去服侍..
但係呢幾個月中,這個想法越來越清晰.
在這星期,天父彷彿在對我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好想用我僅有的,去做一些事情..
但我好怕..因我沒甚麼才華,我唔知自己有冇能力去完成這件事..
弟兄姊妹阿,你看到靈魂中的憂傷嗎? 你看到那需要嗎?
很想和大家一起去重修毀壞的祭壇,釋放被擄的靈魂..
甚願我們每一個也是其中的一分子.
一起為上帝的緣故而去爭戰..
現在或許你和我也經歷著困難興憂傷,
但我深信天父爸爸早已為我們預備最好的.
一起高舉神作為我們的旌旗,一起為基督爭戰吧~~~
現在的心仍然很亂,諗唔到可以點去講清楚我既想法....
希望看這篇note的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吧~

Like · · Share · Delete

  • Priscilla Fong, Lau Siu Hong Andy, Kenji Fujima and 7 others like this.

    • Andy Chu

      July 11, 2010 at 8:02am · Like · 1 person

    • Katy Lee 讚!今晚見!!
      你個死仔…做乜心心ykk><""

      July 11, 2010 at 8:23am · Like · 1 person

    • Lawrence Renze Lau 但我深信天父爸爸早已為我們預備最好的.
      唔洗咁擔心~ 一個人不能將重擔全放在身上~讓神去作工吧!

      July 11, 2010 at 1:02pm · Like · 1 person

    • Grace Wing-Yan Chan 加油啊~
      事奉的路好漫長, 若果不是有上帝帶住, 我們應該不到一個月都死了!
      欣賞你服侍左小組咁耐, 你說得很對, 我們的性格不同, 風格不同, 但神都照用... 因為... 祂是神嘛! 反正不管我們做成點, 祂都可以藉著不完全的我們去成就佢自己既事~ :)
      而且祂在呼召我們以先就知道我們有甚麼限制 (所以才又有sunny和石堅同你一起互補各人既長短呀~)~ 所以, 即使看不清前路, 只要抬頭看著上帝, 就可以了! :)

      July 11, 2010 at 8:30pm · Unlike · 1 person

    • Lau Siu Hong Andy

      不要怕!
      欣賞你對神火熱的心!
      好相信帶領神的小組從來不是focus on skills 的,反而係愛心!
      "你 們 若 有 彼 此 相 愛 的 心 、 眾 人 因 此 就 認 出 你 們 是 我 的 門 徒 了 。" 約 13:35
      雖然唔同church, 亦都沒有帶組。但很相信當大家肯彼此相愛,就可以好有凝聚力! 其他人見到1d 性格咁different 的人都可以因為神而走在一起,會好amaze 的!
      正如神使用的conversion 的way,不是靠神蹟 (神蹟只是show 佢係神的使者),而是靠十字架一樣!
      加油ar! support!
      ps: 好多謝你成日會係xanga 打信念,雖然未必可以次次成篇睇哂,but 由衷感激!
      ps2: 我7月底實習完la, victor 又返左黎,有無興趣8月re-u ar?
      我地e 班n 年前的義工好耐無見la!

      July 12, 2010 at 5:10pm · Unlike · 1 person

    • Yeung Ka Kei 多謝wing yan!
      係呀,真的很開心有唔同性格既人同我有隊工~
      青D既每一個組長都好好, HAHAHA
      當然唔少得幾位區長啦~
      一齊努力!

      July 14, 2010 at 12:47am · Like

    • Yeung Ka Kei

      RE andy
      原來你會睇我既XG?! 多謝你,^^
      我一直相信縱使弟兄姊妹在不同的教會中,
      我們仍可各自在不同地方彰顯上帝既作為~
      謝謝你的鼓勵~HEHE
      好阿,幾時食好?

      July 14, 2010 at 12:59am ·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