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Monday, August 24, 2009

 

生命就是這樣的影響生命, 難道我們可以天真的認為一切事都會順利, 都會無風無浪?
當人的生命越長進時,他就越依靠恩典,
幾乎每一分鍾都需要上帝的恩典,若沒有恩典,他就不能做甚麼
我寧願掙取將來每一個機會去減少未來的傷痛
然後在死後就向上帝陳明。
睇完之後好多反省..
多謝你地每一個真實的生命分享..
你地令我明白左好多..
當我在呢個假期不斷就一些事情煩心的時候,
這些分享令我更清楚將要面對的事為何..



牧區camp,嘗試將心底的一些心事在開組時與大家分享,
真的不容易呢..學習中..
係咁玩monopoly deal,超正~xd

查實,我真係一個十分好勝既人..
我唔想扮我可以完全做到比賽第二..
對我黎講,全力爭勝是應該的,有何問題?
為何我不能用詭道去獲勝? 只要我冇違反rules不就行了麼?
全力爭勝,竟然招人話柄..
是但參與,又自覺唔尊重主事者..
至於那次的結果,一早就知道了..
一點也不意外,
只係我好想問,咁樣有何意思?
何必要在可見的將來重覆同樣的結果?
「這是最美好的時代,這是最惡劣的時代;
這是信仰的年代,也是懷疑的年代……
這是充滿希望的春天,也是絕望的冬天;
我們很有前途,我們甚麼都沒有;
我們正走向天堂,我們正步向地獄。」 
<狄更斯‧雙城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