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Monday, August 03, 2009

 

為左一件事擔心了整個星期..
感謝你告訴我造些事,否則的話,我仍然什麼都不知道..
好在有你作我的其中一個同行者..
在worship中再次回想起那些召命..一次過浮晒出黎..
一個個的圖像紛紛湧出,叫我不知如何是好..
"你不要我成為最好才呼召我"
依然苦惱中,不過心情好多了..
理解一個人,不等如定義一個人.
願我可堅持這一信念!



食下tea,hea行下商場,傾下計.
看似平常不過,我卻是無比享受..
記住喔,有d野係要堅持的..
狠心d都無妨..
真的希望你有幸福既生活..
付出少許,又算什麼?


 


實在太好笑了~~xdd
司令個樣勁似囉~~



re 夢:
對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