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22:1    
這些事以後, 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亞伯拉罕!”
他說:“我在這裡。”  
22:2   
神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
22:3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備上驢,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 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
22:4   
到了第三日,亞伯拉罕舉目遠遠地看見那地方。
22:5   
亞伯拉罕對他的僕人說:“你們和驢在此等候,我與童子往那裡去拜一拜,
就回到你們這裡來。”
22:6   
亞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兒子以撒身上,自己手裡拿著火與刀,於是二人同行。
22:7   
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父親哪!”亞伯拉罕說:“我兒,我在這裡。”
以撒說:“請看,火與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羊羔在哪裡呢?”
22:8   
亞伯拉罕說:“我兒, 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於是二人同行。
22:9   
他們到了 神所指示的地方,亞伯拉罕在那裡築壇,把柴擺好,
捆綁他的兒子以撒,放在壇的柴上。
22:10   
亞伯拉罕就伸手拿刀,要殺他的兒子。
22:11   
耶和華的使者從天上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
22:12   
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
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 神的了,因為你
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22:13   
亞伯拉罕舉目觀看,不料,有一隻公羊,兩角扣在稠密的小樹中,
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獻為燔祭,代替他的兒子。
22: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註: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
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以勒"原文 ha'r' 有"看見"的意思,像英文的"God will see to it"
亞伯拉罕唔知神既意思係點,不過佢知神會睇實佢..
我依家都看不明前路呢..
2件大事都要我係呢幾個月之內決定..
唔到我唔擔心...
苦難的挑戰是要在不明白中抓緊神的愛...學習順服神的帶領..
要憑己力和意志去操練順服是十分困難的,
要讓神的愛感動你,激勵你憑信心行事,
否則我地既福音便不是福音了.而是靠人的努力了.
迎向苦難,真係好難...
心中總係希望神會按我既意思去做,咁我的處境咪會幾掂囉.
只係我知道我地不能命令神點做點做,要對佢有信心..
本書好正~~
真係唔捨得送份禮物出去呢..@@

「這條定律表明在短暫時間內, 只要科技不變, 將可變的因素不斷加入不能變的因素時,
邊際效益會先上升, 然後下跌」
以這條定律為例, 將測驗與功課等等因素放入此定律:
可變的因素 : 測驗與功課
不能變的因素 : 學生
邊際效益 : 每件測驗與功課所帶來的額外成績
科技不變 : 學生處理測驗與功課的能力不變
好贊成呢個解釋~~
唔知有冇老師會睇到呢..  ^~^

RE gary:
維持現狀係指繼續做組長呢個post...
RE 妹:
我遲少少打比你...
我會係九龍城學囉~~
RE louis:
我不要聽你唱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