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Tuesday, April 22, 2008

 

岩岩傾完計..
感覺有些沈重..
因為有好多野隱藏左在表面下..
突然間好期待暑假快D到..
因為現在的我實在極度缺少時間..
未來的4個月....點?
依家已經有大把Concept..
但我唔想構築一大堆空洞既programme出黎..
對我而言真正重要的是大家如何在此段時間充下電,
好迎接更多挑戰既下一年..
父阿,求袮親自看顧..
父阿,求袮堅固我的信心與力量,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父阿,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袮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袮在我的生命中,
讓我一生能夠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袮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RE andy:
睇落有d痺?邊度丫?唔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