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CGST Dip CS 70 :畢業近了


畢業近了,但是我好像還未習慣這事將要來臨。
仍然覺得有很多事不懂,仍舊覺得有很多課題尚待去了解;
仍然覺得有很多價值未被反思,仍舊覺得有很多過去尚待詮釋。
無論如何,我也要去迎接六月的畢業典禮,接受我將會再次脫離學生這個身份。
我打算在畢業後再嘗試詳細記下這幾年凡反思,謹在此記下將要刊登的兩篇感言。


畢業特刊畢業感言
感謝上主,我在這四年的旅途中遇到眾多的人與事,讓我對於信仰有更深的思考,也在過程中梳理自己的價值觀及召命。老師們的教導幫助我整合信仰與個人經驗,也使我明白到信仰群體的合一與傳承─我們作為基督的跟隨者,不單有分於繼承歷代先賢的經驗及知識,他們所被交托的使命也轉交到我們手中,成為了我們這一代的使命。此外,我在課堂中我有機會認識不同的同學。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上帝恩典的豐富以及祂怎樣參與在各人的生命中。我們雖然來自五湖四海,但因為基督的緣故,我們成為了同路人,彼此幫助對方的生命邁向成熟,也承擔對方的困難,與對方同行。畢業標誌著另一個新的開始,願我能善用這幾年所學到的一切,將之用在不同的角落,阿們。


院訊畢業感言 
若非有上主的保守帶領,我必定不能順利完成這四年的課程。感謝上主使用祂獨特的方式塑造我、提醒我、醫治我。求主繼續帶領,引導我繼續走事奉的道路,服侍生命中所遇到的人,直到祂再來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