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Monday, January 12, 2009

 

「即使愛只給你帶來了哀愁,也信任它。不要把你的心關起來。」
<印度詩人泰戈爾>
深有同感...從別人的blog中看到的..
這正正講中我的信念呢~~
因為哀愁不會是everlasting的...
聽完你們對我的形容...呆了呢...(也有不少感動的~~)
你地講緊的真係我嗎??
我只是努力做著前人曾對我做過的事..
因為我正是其中一個受益者..
我仍記得那些恩...仍記得那時的感動...
所以我同樣要將"它"傳下去...
"它"是什麼?
人們稱之為.......愛
這亦是"承先啟後"的另一個演繹...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只係......
自己的感性果然是一把兩刃劍...



RE 期:
係一套超好睇既小說黎~~
網上有得睇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