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一齊玩餐飽的難忘暑假







在這過往的數星期,我常常面帶笑容的與同事分享我該星期的AL 如何渡過:玩,玩,玩!

謝謝妳們帶了一個難忘的暑假給我,讓我可以渡過幾個滿有歡笑與童真的下午。對成人來說,不顧儀態的開懷大笑及玩耍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妳們成功的幫助我暫時放下那些早已習以為常的謹言慎行,盡情投入於玩樂的世界中:學習放下想控制事情結果的意圖,對外界的一切保持好奇。

除了說「下次再一齊玩餐飽」之外,還有更好的道謝方式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