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翻舊相:三年到底有多久?



三年到底有多久?三年足夠讓一個人完成一個學位,也足夠讓一個人學會一門手藝。那麼...三年足夠我去認識身邊的妳麼?在這三年當中,我們一起面對了畢業、進入職場、事奉等等的掙扎,學習怎樣在順境逆境中結伴前行。感恩有妳在身邊聆聽我的心事、埋怨以及奇怪的想法,讓我在充滿挑戰的生活中能稍稍喘息,然後再繼續前進。此外,妳是一個很稱職的女朋友,既不會過度依賴我,又不會只是專注於自己的事情上而忘了我的存在。因為妳的體貼,讓我有足夠的空間去追尋自己的方向以及整理內在生命。 最近聽了很多負面的故事,某程度也令我有點意志消沉。縱然如此,我仍然相信愛不是倚靠花言巧語,不是倚靠銀彈禮物,而是在言語及行為上展現個人對愛的理解,尊重對方,守護對方。我期盼在往後的日子繼續牽著妳的手,一起面對種種的際遇,更深的認識妳,過更多個三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