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CGST Dip CS 24:迎新





是次參與迎新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去年是聽師兄師姐說他們眼中的中神是如何,今年卻輪到自己思考該如何介紹這所學校。一直以來,我在大專時代都沒有想過要參與迎新的事務。自己在大專的院校固然有許多難忘回憶,但我總覺得對學校沒有足夠的歸屬感。

直至大學畢業後,我總算在中神此處尋找到一直沒有的感覺。我會有興趣發掘創校以來的異象和歷史,也會願意請AL回來嘗試參與午會的滋味。為何會這樣子?是因為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是因為學校氛圍?還是因為老師一流的講授?我也不知道……或者是在跟隨屬靈前輩步伐的路途中找到此處對自己的意義吧。 轉眼間我們已是year 2學生了,不如sem2 我地一齊讀靈培二?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