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世人行動實是幻影

 

「“世人行動實是幻影,他們忙亂,真是枉然;積聚財富,不知將來有誰收取?”」

看著大家族因錢財做一件又一件荒唐事,不期然想起這一句,充滿馬奎斯《百年孤寂》味道的判詞。

《百年孤寂》最後一段,可以作為那些胡鬧得令人難以置信香的事,作一個適切的註腳。

「於是他又跳過幾頁,想提早看到最後的預言,以便確知自己死亡的日期和情況。然而,他還沒看到最後一行,就明
白他自己永遠也走不出這個房間了,因為遺稿預言,當倭良諾看完遺稿的時候,這個鏡花水月的城鎮(或說是幻影城
鎮吧)將會被風掃滅,並從人類的記憶中消失,而書上所寫的一切,從遠古到永遠,將不再重演,因為這百年孤寂的
家族被判定在地球上是不會有第二次機會的。」


當人唔想用腦時..真係會唔知講咩好..
當日子好像日日如是,人會變得麻木..
暫時我仍然唔係好知什麼是悶..
或許是因為我為自己安排了很多事,又可能是我安於現在的生活吧~

快D考完試! 我要學結他~ XDDDDD

Posted 4/26/2011 12:47 AM - 9 Views - 2 eProps - 1 Comment

  • recommendRecommend this
  • recs0
  • emailEmail this
  • sent0
  • like

Give eProps or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

Visit garylch301's Xanga Site!

我都好想......玩advance wars XD

Posted 4/26/2011 4:35 AM by garylch301 - recommend - rep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