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避風港

 

It takes more manhood to abide by thought-out principles rather than blind reflex.
Toughness is in the soul and spirit, not in muscles and an immature mind.


很久沒和妳一起食飯傾計了..
坐在商場的空地上談天,不禁想起這大半年的事..
一直都彷彿是夢一場呢..
我真的不怕讓妳知道我的樣衰事呢..
對我來說,妳是我的其中一個避風港..
也許相見的日子不多,. 也許一起的經歷也不多..
但我可很放心的訴說自己的心事給妳聽..
我都唔知點解會咁..@@
在回家的途中,突然收到另一個妳的電話..
希望妳和家人可以快點和好吧..
成個幾月冇見,都有少少掛住妳添~


思想,有時也是一個負擔...
我真的不知怎樣面對自己的心..
到底我的判斷力還存在嗎?
還是我已經被衝昏了頭腦?
寧缺 莫濫
這是我在之前所下的誓言..
希望守得住吧..
真的不想為一時之快搞到要承受隨之而來的痛苦
何況..我還是沒有信心..


考完試後,想記下之前同天父的談話呢..
事緣我睇左一本講關係既書,
點知..句句到位..完全講中晒我既野..
去左海邊同神傾計..
又被屈機了..
一個個人影不斷浮現,一件件事情係咁回想起...
感恩得到這溫柔的教訓!

Posted 4/21/2011 12:27 AM - 12 Views - 2 eProps - 1 Comment

  • recommendRecommend this
  • recs0
  • emailEmail this
  • sent0
  • like

Give eProps or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

Visit crazychai's Xanga Site!

addoil! :)

Posted 4/21/2011 12:53 PM by crazychai - recommend - rep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