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九年的照顧

 

難得和你有相聚的時間..感恩能與你一起分享美味的菜色,傾談心中所想.
9年,不是一個短的時間..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照顧,鼓勵.
每次想起你,都想不明白點解你可以如此有愛心對我們每一個..
是怎樣的心志,才能使你有力去作如此大的事奉?
每次經過ndc.都會諗起你係我會考時陪我搵學校..
在六樓hea時,會想起以前kainos & 開小組既時光..
仲有很多很多..
一直感激你...如果不是你&秉,我想我應不會走上現在事奉的路..
但願我能把你對我所作的,作在其他人身上..
這是報答你的最好方法吧..

Posted 4/25/2011 4:37 AM - 12 Views - 2 eProps - 1 Comment

  • recommendRecommend this
  • recs0
  • emailEmail this
  • sent0
  • like

Give eProps or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

Visit garylch301's Xanga Site!

望著頁頂的slide show再看這post實在很大感觸
我相信所有「老兵」都會對你的疑問有共鳴
又突然想起舊約先知以利沙的一句說話......(你自己估下)
始終「生命師傅」這種事奉實在吃力......

Posted 4/26/2011 4:32 AM by garylch301 - recommend - rep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