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幸福與知識

 

人,果然是要透過悲劇,才能記住些甚麼吧。
既然能決絕地斷絕聯繫,為甚麼最終原來仍不能舒己忘懷?
<copy from 一個我好欣賞既人>


在這個年代,有自己style既人實在太少了.他是其中一個..
記得中三時我倆可以討論人生問題達數小時,
在中四,中五時可以一起因為奇幻文學而瘋狂...
不得不說,他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最能寫得一手好文章的人...
不過,他好像沒有打算成為一個作家吧..
他講野成日都會不留情面,不過他偏偏就是如此的眼光獨到..
真的很懷念昔日的時光..



幸福不在於知識,而在於獲取知識。
有些書淺嘗即止即可,有些書狼吞虎嚥即可,
而只有很少的幾本書我們必須細嚼慢嚥、消化吸收。
呢排我真係覺得好幸福~~xd
因為可以成日睇小說&睇書~
好多書債>< 因為我不停開新書睇..
全部都係Long term liabilities @@

說「到時候才算」其實是代表了什麼? 對!就是說的人根本不願意去承擔「責任」。
很有同感...  記得以前有幾個弟兄姊妹都曾經同我分享過..
今日見到人係hk blog打,好有point!

09年又差唔多完了..是時候想想今年發生過什麼事...

真的想說一聲... 我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