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你愛我比iPod touch更深嗎? (copy from 一個弟兄)

 

睇完之後有好深感受...
真的需要在這個世代常常反思自己的生命!
送比你們~
---------------------------------------------------------------------------
我很喜愛我的iPod touch。它是我過到墨爾本後最好的朋友。
透過它, 我可以用Skype無限制地打番香港; 我可以在搭巴士、放break嘅時侯聽歌同玩小遊戲;我可以用它的手寫功能隨時随地進行寫作;我可以快速地查聖經查英文生字; 我可以學打倉頡學打鼓; 我可以新聞電視聽電台;我可以….

我讚美我的iPod touch和傳講它的好信息比我的耶穌更甚; 我每天親近它的時間比親近衪更長更有質素;我甚至覺得它比衪在更多的時間裡更能滿足我的所需...
因此, 當我的iPod touch昨晚無故失去感觸功能時, 我確知我那一刻內心的焦急和希望它「得救」的逼切, 比我在任可一個特會回應失喪的呼聲更甚; 我確知我查考Apple保養條款的認真和仔細比查考神的律例和典章更甚; 我確知我未曾為過可能有一星期與祢分離而不能入睡…(維修需時一週)

我實在慚愧。我沒察覺我對祢愛竟是如此有限。然而, 祢在知曉我一切軟弱之時已經先愛我了! 祢的愛甚至大到蓋過我一切的軟弱。祢可以選擇指控我的軟弱, 祢可以選擇永久奪去我心中的所愛, 但祢沒有。祢選擇靜靜的拉我到一角, 到一個沒有其他人的地方, 輕輕的問我: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

主, 祢知道我愛祢, 但我愛不足。從前是我的理想錢途, 今天是一部的iPod touch, 明天不知會是什麼。可能是車,可能是樓, 可能是我條命。但求祢, 幫助我愛緊祢, 不會被這些心中的所愛,奪去我對祢的愛, 阿門!

後記: 因着神的保守, 我已將我的iPod touch順利送往維修中心, 預計一週後可以攞得番, 但澳州的效率出名慢; 但這是比足夠時間我去擺脫一項沉溺, 因此, 仍要感謝神。

Like · · Share · Dele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