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孩子們,我很想念你們

竟然有份工係去BU 做圖書館helper..
唔知我有冇得做呢~~
9/2010- 3/2011 = 7個月= ???
成功前,說什麼也是廢話..



孩子,夜深了,你為什麼還不肯睡?
*我惦記著明天,*
*明天,*
*或許急風暴雨。*
我會和你一起
迎風接雨,
讓雨安慰你煩躁的心神,讓風吹起奮勇的號角,
我和你一起
冒著風雨,前進!
孩子,夜深了,你為什麼還不肯睡?
*我惦記著明天,*
*明天*
*或許驕陽燦爛*
我會和你一起
在萬里晴空下擁抱、鼓掌、歡呼、狂叫......
或泣或笑,或歌或舞,
莫笑我的輕狂,
百般滋味,盡在心頭。
孩子,
昨天,今天,明天
或晴或雨,或喜或憂
我和你一起,
迎著光明,前進!


孩子們,我很想念你們每一個..不論是兒牧的,托管的,還是其他的..
很掛念每一個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的孩子..
好想好想帶你們走當行的路..
不知十年後.,你們的路又會係點呢..



難道今天 才明白何謂真愛
就是要
能承受對方的不理想
他始終有自己
優點跟缺憾誰也沒法共誰來比
一定要同你講一聲:哼~~



re sunny:
所以要帶眼識人囉~~xd
re gary:
擇日再死<---為左我地既信仰而放棄自己的喜好..
有意思架呢句..大意係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