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Thursday, April 09, 2009

 

也許,不成熟的愛,只是對所愛的事物的投射。
我得承認,我之前是差透了的一個人(不見得現在不是),心理方面極度不平衡。很想找一個欣賞我的人,同時也是一個可以無理地包容我的缺點的人。那時看起來,愛情似乎是一個很好的解脫,一個很好的良藥。
似乎只是想逃避問題,也只是想找個愛情的投射對像。只是想找個可以滿足我照顧慾,找到關懷溫暖,也讓我逃避自我問題的人。只是當時不意識到愛情不是麵包,只是巧克力。它是給自我完滿的人,不是給不成熟的人。
「是一件件彼此經歷過的事情,為對方付出過的熱情和時間,才使那個人顯得那麼重要。」
不得不承認,這個人所寫既野真係深得我心...
以前對好多野都唔明..直到人大左,先至明白..



今日平靜的過了一整天.
溫左陣Business,睇左陣小說,
咁就一天了..
真的好期待之後的悠長假期呢..
好多野想做..

3A3B表,真是一個難度幾高的任務..
好想聽下你地心底既想法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