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Monday, March 16, 2009

 

組員們,知道你們所做的是一件何其感人的事嗎?
"有時做野唔一定要比人知既"
我真係好感動,睇到你地既心意,驚覺大家都成長了..
青10真的變得不同了~
無言無語..我都不知應用什麼詞彙了感謝你們了.
希望我們可一起並肩走下去!
討論小組目標,只係用左半個鐘,係咪好勁呢~~xd
未來的日子還長著呢~期待看到更精彩的青10~



我倆都變得十分忙碌,不正正代表我們要更努力去守護它嗎?
直到現在,我仍緊緊記住那些promise..
這是我一丁點的執著..
「愛情裏沒有了友情就不深長,
友情中沒有了愛情便不恆久。」
僅將呢句說話送給你..

RE herman: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