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補習 X 恐怖片橋段 = 我既夢....
真係唔知自己最近做乜,
點解會有D咁既夢..
討厭呀!!!



我一向都好討厭某些行為...
當我身受其害時,
更使我堅信我一直拒絕屈服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不付出就想有回報?未免太天真了吧...
我唔甘心要被迫為他人作嫁衣裳!!

想通了....
原來一早已經有人俾左答案我,
不過我掟左去唔知邊度..
如我不增強自己的實力,
我又怎會有力量去爭戰??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
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 、管轄這幽暗世界的、
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
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謝謝stevie的分享.
你令我可以用不同的角度重新思考這件事..
老實講,真的頗頭痛.. =.=''
往後方望去,
埃及軍隊正來勢洶洶的迫近..
他們手上的刀,槍,劍,戟閃閃發亮,
似乎暗示著整個軍團無堅不摧的威力...
往前方望去,
一望無際的紅海出現在眾人眼前..
海面上連一隻可渡過對岸的船也沒有...
前無去路,後有追兵.
這就是目前的寫照......

看到一段文章,
不由自主再想起了這句說話:
自由不是隨心所欲,而是去做我應當做的
當人以自由為名隨心所欲的時候,
一切都會失控..
何謂自由?不被規條限制就叫自由嗎?
人類根本就從冇可能不受限制..(除非人可以唔吸氧氣.. =.='')
難道呼吸算係屈服於權勢下?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

再次有機會睇見她的相片..
昔日那種情緒好像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過去了....

RE vance:
這就是成長的一部分吧...  ^~^
RE gary:
希望你有不少得著~~
努力!!
RE 浩然:
D夢似係我的經歷既混合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