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Friday, January 25, 2008

 

逃避,覺悟,悔過
幸好我能夠遠離...
一念為善,一念為惡.
一但稍為鬆懈,後果真係會不堪設想..
我真是很軟弱..
當已有的知識不能應付現有的挑戰時,
就是我要深思該如何自處的日子了...
'在人不能' 下一句是什麼?
我就是要學會去信..



RE monkey:
原來係咁~~
早知就叫你食晚飯啦~~
Re stevie:
我都覺好吸引~
我miss好似買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