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你的名字,我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這名字又代表什麼意義?”

我想這句說話應該是我倆常常談到的話題。畢竟,我們也都承受了那個值得敬愛的師長所影響的。感謝你邀請我接受這名字,一個期待已久的名字。又或者這樣說,這一個名字本身所代表的東西,遠遠超過一個title更多 — 是一份深深的信任,是我自覺不配受的。謝謝你們〜

至於你,我盼望能在以後多多與你溝通,與你暢遊大地,暢談歷史與神學。願我們所信靠的那一位也成為你一生所跟隨的。

#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疫情中的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