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妳是無價之寶




在感恩節的晚上,聽了一個有關fail & found 的故事。故事並不陌生,甚至可以說是耳熟能詳。但是次再聽,又有另一番的體會。在台下看著寶鈿與妳無間斷釋放水系魔法以及輪流分享上帝在妳身上所作的美事,內心著實為妳感到高興。我一邊聽,一邊想起區祥江老師在其中一本著作中所引用的「負傷的治療者」以及相關的成長之途─治療者深知自己的傷痕無法完全痊愈。一方面他透過與自己受傷的部份連接,尋回自己內在治療者的能力;另一方面則準備迎接自己重臨人生,繼續在世界與自己的傷痕共舞。我想,這應該也是妳的寫照吧。

作為生命中的旅伴,我很高興能與妳一起經歷上帝的保守,在虛空的人生中稍稍看見創造與救贖之美,細味上主在我倆生命中所留下的痕跡---縱然物質秩序非你我所能完全領會,但這卻無阻我們透過地上的生活明白祂創造的美麗,繼續等待與聆聽祂微小的聲音。願我們能繼續在滿有血與淚的這片土地中繼續並肩靠主而活,直等到祂來的日子。

#負傷的治療者
#旅伴
#妳是無價之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