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CGST Dip CS 21 : 經營退省的空間

在臨近受難節時,我回想起今個學期的生活節奏。在這個學期當中,我發覺到自己心靈的疲倦。自上一個學期完結後,我一直都被工作、出差、事奉等等佔據我的時間,並沒有足夠空間休息與停下來。這樣的生活導致我在這幾個月常常都感到疲憊,甚至影響到休息的質素。在假期前夕察覺到自己的情況後,我嘗試花一點時間停下來,用了一個小時安靜聆聽泰澤的詩歌以及向神訴說自己的情況。我發覺安靜感幫助我暫時放下這些擔子,也使我抒發了一定的壓力。這件事提醒了我在都會忙碌的生活當中的確要持續經營退省的空間,以免被忙碌破壞自己與神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