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CGST Dip CS 19 : 不傳別的

求主留我於十架,在彼有生命水,
由各各他山流下,白白賜人洗罪。

我與主同釘十架,和祂同葬同活;
今主因信住我心,不再是我活著。

我定志不知別的,只傳耶穌基督;
並祂為我釘十架,死後三日復活。

副歌: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惟靠耶穌寶血!



是日參加了學校的午會,同學們準備了一個有關耶穌受難的默想時間。
在過程中大家唱了一首名為《十架為我榮耀》的詩歌。
當唱到「我定志不知別的,只傳耶穌基督」這句時,
突然想起想起自己曾訂過一個小小的志願,就是"一係唔sell,一係就sell信仰"。

雖然我暫時仍然不太知道在人生中點實行呢一句,
唯有先記下呢d感動並繼續尋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