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CGST Dip CS 16 :尋感覺




今個學期選修了“相遇在都會靈程路“,可以繼續跟Annie C Mo學野~
佢係上一堂要求同學要多d留意自己既情緒,所以黎緊我會嘗試記低近期既一d感受。


王差遣人招聚猶大和耶路撒冷的眾長老來。  王和猶大眾人與耶路撒冷的居民,並祭司、先知和所有的百姓,無論大小,都一同上到耶和華的殿。王就把耶和華殿裡所得的約書念給他們聽。 王站在柱旁,在耶和華面前立約,要盡心、盡性地順從耶和華,遵守他的誡命、法度、律例,成就這書上所記的約言。眾民都服從這約。
王吩咐眾民說:「你們當照這約書上所寫的,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守逾越節。」 自從士師治理以色列人和以色列王、猶大王的時候,直到如今,實在沒有守過這樣的逾越節, 只有約西亞王十八年在耶路撒冷向耶和華守這逾越節。
凡猶大國和耶路撒冷所有交鬼的、行巫術的,與家中的神像和偶像,並一切可憎之物,約西亞盡都除掉,成就了祭司希勒家在耶和華殿裡所得律法書上所寫的話。 在約西亞以前沒有王像他盡心、盡性、盡力地歸向耶和華,遵行摩西的一切律法,在他以後也沒有興起一個王像他。


我係睇舊約時,每次睇到同律法書呢個字, 個心都會離一離...
我有個渴求, 就係好想睇得明聖經..上面呢段文字係呢幾年好影響我既東西...
而個重點正正就係人讀律法書之後被神激動去回轉...
岩岩睇, 又諗返去呢個picture..

今日睇個段, "謹守遵行" 呢4隻字好eye catching...
我想,讀聖經不是為了知道更多知識,
而是在閱讀聖經的過程中被上帝的道充滿,
由聖經去檢視自己的生命…

上星期六帶查經,我發覺個陣時既我同平時既自己好唔同。
在講授內容時,我會很享受當中的感覺。
我仲發掘緊點解會咁。Anyway, 希望在將來的日子我都可以keep住呢份熱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